回复:【求助】SMART 700 IE V3的U盘可以用什么型号的?

已锁定

手机用户20220929283843

  • 帖子

    49
  • 精华

    0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22-09-2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3-11-21 09:34:08

4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大青蛙变工程师在2023-11-21 09:04:18的发言 >2楼

数据记录名不能有中文。

加一个报警视图,选择报警缓冲区,选择类别。看看报错,如果有系统报警,找不到存储路径:就是U盘不识别。如果只报错初始化失败,那就是数据记录名有中文导致的。

【周三技术工坊】巧用触摸屏系统报警处理异常问题    http://www.ad.siemens.com.cn/club/bbs/PostStory.aspx?a_id=1582007&b_id=130&s_id=&num=7#anch    


还有我想问一下 那个数据记录文件不是插上U盘它自己就会自动导入到U盘里面吗?我是在触摸屏开机之前插上U盘 关机后再拔出U盘到电脑上看U盘文件夹的 后面才发现U盘文件夹是空的 我看您发的那个链接里面说有一个什么日志归档函数 这个也需要什么操作才能让数据记录文件导入到U盘吗?我的触摸屏型号是SMART 700 IE V3,PLC用的是S7-200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WinCC / Panel

共有3305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