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3-11-23 13:46:49
35楼
准备升级3.0固件CPU(至少加大到1513V3.0),目前工作内存已经超过70%。因为后面还要增加伺服和视觉系统,还要连MRS系统。增加1个FB就要耗几K编码工作内存。说白了就是低端1500CPU性能限制太厉害。所以大家尽量上1515吧,西家挤牙膏太厉害。
我更喜欢推荐使用多CU模块的分布式的处理系统。功能分类处理;中央处理器统筹,下面CU各司其责。即便中央CU运行中出现一些小故障,系统也能继续保持运行。也就是“鲁棒性”强。
例如:运行参数并非实时由PLC发送给驱动器CU,而是将它们一次性传送给驱动器保存。即便PLC、HMI 出现些问题,产线仍然可以继续运行。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