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3-12-01 06:10:27
6楼
我打了也有七八年了吧,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挺好,相比如ABB 施耐德好不少。
一天接那么多电话,回答问题,到了下午,人会感觉比较累,态度跟上午才上班会有部分差距,之前的那个公司接电话接到下午我能感觉到自己态度的转变!
我不能保证我接的每个电话都是客客气气,我也有不会的问题,
可能我打技术支持每次都比较幸运吧啊,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