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3-12-20 16:09:21
5楼
那PLC程序里面我需要没有故障时是0,是不是我就得接常开点19,20。
没有故障时是1,我需要接常闭点18,20。
当然可以。毫无疑问。只不过你违反了行业习惯而已。
试想,假如一个自动化的系统,如果其中一台驱动故障断电了,而你的系统上位接到的故障是1,它能发出故障信息吗?这是你的逻辑设置问题。
反正故障给出的是一常开,一常闭的公共端,你随便接,只要符合你的故障状态逻辑即可。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