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CL循环调用电机,探讨,求助!

已锁定

烦请多指教

  • 帖子

    14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22-10-2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西门子SCL循环调用电机,探讨,求助!

2080

12

2023-12-25 14:12:01

西门子SCL语言编程实例——循环调用电机! (baidu.com)

看完这篇文章,有个问题想求助论坛里的前辈们。把全局DB块DB1的数组变量赋值到FB1(Mrun)各形参管脚后,假若现场控制电机的有物理IO,如全局DB块的DB1中的Motor【0】中的run怎么对应PLC物理输出Q,start怎么对应现场I点?是不是在这之前还要做一次IO映射?上例就算是触摸屏控制,也没看见对应的Q点输出阿,求解,谢谢前辈们

西门子SCL循环调用电机,探讨,求助!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37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