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24-01-01 10:44:45
89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芝士就是力量在2024-01-01 08:12:50的发言 >87楼:
各位 ,既然两倍额定转矩输出是不可能的 那么ABB宣传的两倍额定转矩启动又是怎么一回事?虚假宣传?还是需要特定条件
如果我在现场实验中变频器显示的150%的转矩只是转矩电流 那此时电机实际转矩又是多少?我看的参数明明是电机转矩 单位%怎么又不是电机转矩了
感觉此贴后半部分讨论越来越让人匪夷所思了

此为最近一次现场照片 转矩150%那张照片由于假期未带电脑暂未找到
此电机为30千瓦四级电机 变频器最下方电机转矩当时在另一个项目时显示的150% 难道不是转矩了(零速时)
一个帖子,如果所有观点都一致,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但理不辩不明,最终观点总会一致,乐趣,及成长,就在过程中
天生不宜做胜利者,自来没有胜利的欲望,只是不甘失败,十分十分不甘心失败。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