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01-05 15:13:32
18楼
我比较好奇,注释后面的一整个横岗是咋输入的,逼格挺高的。
论风格排版,西门子有很强调这个事情,用什么等宽字体,帕斯卡命名,驼峰命名,这些都是很实用的。包括各种状态机,调度都有涉及。
但是吧,他第一就要求博图设置成英文,全编程序都不允许用中文,这种就见仁见智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