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按照进水流量千分比投加

已锁定

朝着天

  • 帖子

    6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新手

注册时间:2017-09-17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4-01-21 16:43:08

13楼

这算是我第一次写完PLC程序吧,从单位领导说外面有个加药改自动让我试试。事后给1W

接手这事到下班回家看B站教程视有一个星期多,看完视频还是无从下手又在网上找了案例学习他的框架结构,点点写程序。

硬件PLC是ST40 有4个模拟量,控制6个变频器,电柜是成套公司做的

控制要求是根据超过设定原水流量自动开启,根据设定好千分比来控制变频器,操作用组态王。

第一次去把线接好,变频器调试好,在接主电源跟他们的电工说零线不接,当地线一定要接地。

结果一个原水流量就把我搞的无语了,其他模拟信号都好,这个原水模拟量只要启动变频信号就叠加上去。还是接地的问题他们没有零地之分的,最后把地线接在防雷网就好了。

原本想用PID来控制的,但加药流量计都选大了,那怕把PID过程量通过模拟转换库量程缩小还是现场流量波动和断流情况放弃了。

现在用的按比例计算出频率后通过斜坡输出。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67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