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请教HAHA

老华仔

  • 帖子

    68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05-02-0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05-11-23 15:24:09

0楼

我刚才又试了多遍,还是没有反应。
此问题我曾请教过西门子服务热线,有一先生给我回了一个传真,内容如下:
他说:
通过JOBLIST卸载程序
1。编写JOBLIST,例如:ABC。JOB
LOAD ABC。MPF
2。编写PLC_IN_OUT_***.TEA文件,***为001-127中的任意数字.
例:在Service 区域的Display machine data 目录中创建PLC_IN_OUT_001.TEA
N1 /WKS.DIR/ABC.WPD/ABC.JOB
3.系统重新上电
4.PLC编程
例:DB19.DBB16=129(即128+***)
DB19.DBB17=1(在PLC_IN_OUT_001.TEA文件中的行数)
DB19.DBX19.5=1(卸载,当DBB16,DBB17添好后,置位,系统将卸载ABC.MPF)
DB19.DBB26
DB19.DBB27

此段程序我有几个地方不明白:
1.JOB文件应该放在哪里?何时执行?
2.我如何能编辑出*.TEA的文件来?在NC下肯定不行,在DOS下不让我编,说是文件名称错误.
3.后面的那段PLC程序是否就是要修改用户的PLC?动作太大,我不敢作,不知HAHA及其他高手大虾们有无其他高招?

因为此问题比较急,我想请教HAHA及其他高手大虾们能鼎力相助,必有重谢!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