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03-01 07:36:34
17楼
对于1500我基本都是PM一个电源,只给CPU和接口模块等重要模块供电。DI模块单独一个明纬电源,主要防止外入强电烧毁模块。DO/AI/AO及其他柜内24V供电一个明纬电源,保证其安全稳定性。这样设计不仅不会存在所谓的功率问题,而且安全有保障,同时价格又不贵。至于PS电源,我是用都不会用的。
按此分三个电源,在实际工程中就算DI信号不幸串入220V很多时候并不会产生烧毁模块的悲剧,更不会因为传入220V会将整个PLC烧坏。
那你用的系统点数少,模块少。模块多的话必须加PS供电。DI单独加一个电源,DI模块进入220V,模块为什么不烧呢不理解。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