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1500背板电源供电问题

已锁定

chunlong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7
  • 精华

    1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侠

注册时间:2021-06-2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4-03-01 07:36:34

17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yzs在2024-02-26 15:59:22的发言 >14楼

对于1500我基本都是PM一个电源,只给CPU和接口模块等重要模块供电。DI模块单独一个明纬电源,主要防止外入强电烧毁模块。DO/AI/AO及其他柜内24V供电一个明纬电源,保证其安全稳定性。这样设计不仅不会存在所谓的功率问题,而且安全有保障,同时价格又不贵。至于PS电源,我是用都不会用的。

按此分三个电源,在实际工程中就算DI信号不幸串入220V很多时候并不会产生烧毁模块的悲剧,更不会因为传入220V会将整个PLC烧坏。

那你用的系统点数少,模块少。模块多的话必须加PS供电。DI单独加一个电源,DI模块进入220V,模块为什么不烧呢不理解。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