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03-06 16:24:07
2楼
请问,在你的 电脑 连上这个 PLC 的时候,观察一下它的 时间是多少呢?看看它的时间是不是与本地时间(我指的是 东八区的北京时间)数值是一样的,但却是 格林尼治时间(零区)。
若确实是这样子的话,那你就需要使用正确的东八区时间下载到 PLC 中,以后就不会再出这种问题了。
初步猜测是在通过 TIA Portal 软件给 PLC 下载时间的时候,没有设置时间偏差,直接把电脑上的北京时间数值下载给 PLC 了。要知道 PLC 一直都是把时间作为 格林尼治时间来处理的。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