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笔记本连了PLC之后时间就会自动改变,有没有老师知道什么原因

已锁定

lu_zhao_long

  • 帖子

    557
  • 精华

    9
  • 被关注

    34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04-09-17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4-03-06 16:24:07

2楼

请问,在你的 电脑 连上这个 PLC 的时候,观察一下它的 时间是多少呢?看看它的时间是不是与本地时间(我指的是 东八区的北京时间)数值是一样的,但却是 格林尼治时间(零区)。

若确实是这样子的话,那你就需要使用正确的东八区时间下载到 PLC 中,以后就不会再出这种问题了。


初步猜测是在通过 TIA Portal 软件给 PLC 下载时间的时候,没有设置时间偏差,直接把电脑上的北京时间数值下载给 PLC 了。要知道 PLC 一直都是把时间作为 格林尼治时间来处理的。

深陷于此,我是来“喝水”的! lu_zhao_long@139.com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