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03-23 17:23:47
3楼
把PLCSIM AdvancedV6.0 仿真 安装在 Hyper-V虚拟机中. 问题是:如何在主机中ping通虚拟机中的PLCSIM AdvancedV6.0 ?哪位大神做过,求教,搞了一上午没搞出来
标题内容和帖子内容严重不相符。楼主到底想问啥?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