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04-18 10:24:35
2楼
楼主不用客气。
使用S120,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矢量模式(VC),一种是伺服模式。对于VC模式它的用法和G120都差不多,就是性能高,功能参数多一些。而且有DCC作为支持,搭建逻辑控制与工艺控制的模式。非常好使。伺服模式,就更专业一些了。没有一键优化的功能,基本都是专业性的手动设置。但其性能与功能就更上一层楼了。用着贼爽。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