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中间继电器-->接触器-->真空泵:关了这路真空泵,会有浪涌切断另一路真空泵吗?

已锁定

昔日如诗

  • 帖子

    838
  • 精华

    3
  • 被关注

    10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8-04-17

白金 白金 如何晋级?

PLC-->中间继电器-->接触器-->真空泵:关了这路真空泵,会有浪涌切断另一路真空泵吗?

768

3

2024-04-21 17:25:51

    我这里有两路真空泵,每路又分三级:机械泵、罗茨泵和扩散泵。

    叵耐昨天关了扩散泵之后,机械泵自动被切断,想再次启动机械泵已经不能够了。由于事出仓促,当时只在面板上启动机械泵时,查看中间继电器的灯,确实它亮了,然后去测量接触器的线圈电压时,只有1.9V(此接触器的工作线圈的工作电压是220VAC),也就是中间继电器的灯虽然亮了,可是并没有吸合,也就没有把220VAC输送给接触器的工作线圈。

    后来静下来一想,是不是切断了扩散泵的中间继电器的时候,此中继的线圈储存的电能跑到另一个中继的线圈里去了。大家看看下面的图,会不会这样?(当然这里只画了1台真空泵,实际还有其它5台)



PLC-->中间继电器-->接触器-->真空泵:关了这路真空泵,会有浪涌切断另一路真空泵吗?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3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