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V90伺服可以做张力放卷吗?

已锁定

xtao

  • 帖子

    2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新手

注册时间:2013-03-0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4-07-16 15:45:41

2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kdrjl在2024-07-16 13:47:39的发言 >1楼

只要有转矩控制功能,就可以用于收放卷工艺。


只要不过载应用,选型正确,就不会损坏控制器。


变频器加了制动电阻,就具备制动功能。但能不能长期连续制动,要看具体的使用说明和注释。


另外,我听说现在西家传动的S200比V90还便宜了?如果属实,那干嘛还要用V90呢?直接S200就好了。


感觉很奇怪呀。楼主13年论坛注册,今天才发第一帖?什么情况?

感谢回复!您说的正确,通过简单测试伺服是可以正常运行,但检测到母线电压升高很多,对制动电阻不是很好,长时间工作恐怕承受不住。S200应该不比V90便宜,没有用过不是特别了解。


大神也很八卦,我平常关注论坛比较少,一般我都直接打电话咨询,今天一时兴起发个贴还被大神关注,感谢!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驱动技术综合产品

共有200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