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08-09 15:30:17
8楼
按理说会接普通的输入输出,就应该会接高速输入输出,硬件是固定的,你需要的功能是要在软件实现的,和硬件连接不冲突,知道输入输出的是高电平还是低电平了,接线的问题就解决了。
既然是高速脉冲,普通的计数器采集频率一般是不够的,就要用到高速计数器指令,按F1肯定比我说的明白,将指令写入循环中断程序中,每当计数值到达500时输出一次Q0.1,并清空计数缓存。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