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自制一个上升、下降沿触发器

已锁定

xinchen

  • 帖子

    245
  • 精华

    1
  • 被关注

    6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5-11-05

白金 白金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4-08-22 13:33:04

18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Zane在2024-08-21 10:33:51的发言 >11楼

再深入一下,如果检测,上升沿,下降沿,上升沿/下降沿,三种模式,用表达式,不用判断指令

以下是引用xinchen在2024-08-21 08:14:23的发言 >9楼:这样呢?xOuputEdg...

引用9楼详细内容:

这样呢?

xOuputEdge := (xInputState XOR xLastState) AND (xInputState XOR xR/F_TriggerType) ;

xLastState := xInputState ;


这样?

xR/F_TriggerType: 1 上升沿,2 下降沿,3 沿

xOuputEdge := (xInputState XOR xLastState) AND ((xInputState AND xR/F_TriggerType.%X0) OR (xLastState AND xR/F_TriggerType.%X1)) ;

xLastState := xInputState ;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5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