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08-28 16:18:38
12楼
嗯,再琢磨琢磨吧,别轻易下结论
老师, 我还有一个问题。
这几套12相直流装置, 从变压器到装置没有低压开关。
我的问题是, 像这种情况, 高压开关怎么跟装置故障做连锁呢? 如果不做连锁, 遇到高压失电, 逆变颠覆, 会一直通过绕组短路下去; 如果做连锁, 遇到逆变颠覆过流,把高压开关跳了, 也存在这个问题。 难道还能靠快熔来保护?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