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08-28 16:22:41
3楼
复位的肯定是故障级别的。这个其实很重要。你要根据这个故障代码,针对性分析和处理。你应该发上来。
以下现就还没有故障代码来说。
你的描述是每次的第一次启动都会故障,第二次启动就正常了-----绞龙。是工艺上原因-------偏重?
结合你说的运行电流40A看配置,应该有问题。快速调试再重做一次看看能不能过。
你问怎么通过修改变频器参数来改善解决。
我的理解是不改变配置,仅仅修改参数来改善甚至解决,那么
1,提高启动力矩。更改开环 / 闭环运行方式为无编码器的矢量控制,修改参数P1300=20对应相关调试
2,你这55A5S是你没有修改权限还是怎么回事?既然有PLC了,通过编制程可以自动在不超过55A5S的控制效果下完成启动。电流大于55A小于5秒就撤销运转信号,电机会降速。比如小于54A再接通运转信号。启动结束电流稳定后,使用程序屏蔽启动比较环节程序段。
3,如果由于绞龙惯性原因,又没有制动电阻制动等技术措施,那么启动停机时间P1120,P1121要尽可能长一些,避免过压故障报警停机。
4,通过PLC程序,编程达到自动故障复位重启一次(或者指定的若干次)的启动,达到完成启动任务。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