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09-11 11:52:36
10楼
为什么加了制动电阻后反而频繁报F30017硬件电流响应频繁?感觉和加大了P1082有关 一开始这个参数应该就是比较合适的 直接加上加上足够功率的制动电阻就可以了
但是实际上, 超过额定转速涉及到励磁, slvc又没有弱磁功能, 再加上转矩限制又失效, 这种情况恐怕不能保证正常运行。 应该避开。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