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09-28 14:43:07
41楼
但凡好一点的温控器,都可以配互感器,用来诊断加热器状态.这是温控器自带的功能,不需要你去采集处理电流,采集温控器报警就行.
一般加个熔断器,散热做好撑死了,很少有人单独对柜内环境做监控的.
想安全可靠,还是分组用SCR吧,各种保护都在内了,缺相,电流故障都在内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