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10-23 18:22:33
4楼
问题是这个BiCo怎么互联了?
你要用这些端子做什么操作?
是切换功能用?启停用?还是制动用?还是急停用?
例如急停(STO)用,就外接双掷开关(或带锁按钮NC),这里某个DI就连接(勾选)第二个OFF(如p0844.1)
若当作 故障确认,就用个常开按钮,接到端子,这里就(勾选)p2103。
更多功能,你的去看S120功能手册。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