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4-11-12 17:40:53
18楼
很奇怪为啥要保存和恢复ac的数据?
大家都把ac当成temp类型来用不行吗?先赋值后使用,不就啥问题都没有了。
当然,给ac赋值后,不通过参数,而直接在子或库程序中调用ac是妥当的,此时ac只是一个全局地址而已;但调用过子程序后,ac中的值就应该默认为已经脏了,需要再次先赋值后使用。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