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5-01-17 09:56:37
14楼
国内所有高仿的,兼容的;用的是RAM芯片,有些是STC芯片,有些是intel芯片,有些是飓风芯片等,硬件配置都不一样,自己刷的底层代码,只是兼容S7通信,西门子部分指令,没有任何侵权哈。
硬件方面应该都是自己开发的,不涉及到抄板和仿制,没有法律风险,但是软件方面肯定用到西门子的底层Runtime之类的系统,会不会厂家买了授权。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