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三相过零,总零线要选多粗的呢?

已锁定

Antigravity

  • 帖子

    72
  • 精华

    4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侠士

注册时间:2024-04-02

白金 白金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5-01-23 19:06:38

35楼

1、帖子中的电力调整器控制信号为 4-20mA,所以线电压不是一直为 AC380V,零线电流也不是一直接近零。


2、在控制信号为 11mA 时,线电压为 200V 左右,此时的零线电流最大,且持续存在。楼上说零线大电流仅是“顺时值”/“某一瞬间”的说法,并不准确。


3、帖子中的电路使用 9 根 AC220V 灯管,单根功率 2KW。


4、下面贴一张供应商后来给的测试报告,他们测试使用的灯管是 9 根 AC220V,单根 1KW。电力调整器控制使用 4-20mA 的模拟量电流信号控制。


5、再次强调:在本帖电路中,零线线径必须大于相线线径!!!切不可教条主义!!!











Trust, but verify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3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