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20C 提升机溜车

已锁定

手机用户20230719369934

  • 帖子

    7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新手

注册时间:2023-07-1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G120C 提升机溜车

3327

8

2025-02-17 00:57:14

使用G120C变频器做一个提升机,采用两个固定转速的方式进行控制。端子配置以及制动设置如图

参数设定完之后,用控制面板进行点动操作,运行很平稳,停下时也不会下落溜车。
后用控制程序进行控制操作,在停止动作后会发生下落溜车,随后加大了抱闸闭合时间,但随着时间增加溜车的情况毫无改善(最终加到1.2S也是一样);后又增大P1226减小P1227也无改善。
后面我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在控制面板点动不会溜车,用控制程序会出现。最终我猜想可能是因为启动和停止的信号可能有问题,控制程序是通过输出信号控制DI2端子进行启停,而DI2关联的是使能,是否是因为停止时,使能断开,抱闸关停时间这些参数无法生效,使能优先级高的关系,无论设置多少,使能断开参数都无法执行。
后来我想找一个参数代替使能来进行启停,但却找不到这样的参数,网络上找也没个所以然,因此发帖求助各位前辈指点迷津。
到底我我配置参数有问题,还是用两个固定转速的方式无法实现要换成其他控制方式?也请告知我猜想的问题原因是否正确(关于使能那点)
谢谢大家





G120C 提升机溜车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