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5-02-26 08:05:54
77楼
一定要相信, 会使用全局变量,不是什么技能。 反而只是少儿编程预科班的水平。
而知道全局变量的坏处,只是常识。
到能够实现彻底不使用全局变量,是技能。
需要有一定的技能,才能实现。
有技能,是一切的基础。
好多东西,可以科普,但没必要强迫别人必须跟随,更没必要搞出一堆在有限情况下可用的方式来当做普世方式去宣扬,不说有广告之赚,起码也会误导别人的成长之路。
好比,goto跳转指令,上古时代都一直强调尽量不要用,但即使新出的编程语言也多支持这个指令,且大家偶尔也会用用。但,似你这般灭世般的强调goto用者找死,真心过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