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图V19与WINCC7.4

已锁定

手机用户20221104164115

  • 帖子

    10
  • 精华

    0
  • 被关注

    2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22-11-04

黄金 黄金 如何晋级?

博图V19与WINCC7.4

3130

7

2025-03-02 22:05:35

如题,博图V19如何将AS符号导入WINCC7.4,网上查询后,方法有两种:

1-博图版本降级,V19降级为V16/V17,然后再降级为V14,WINCC7.4可识别V14的AS符号。但在实际操作中,在V19中点击项目,另存为,在保存格式中,无法选择版本。

2-将V19中的变量导出为CSV格式,再导入WINCC7.4。在实际操中,PLC变量中找不到该选项,且很多数据在DB块中,DB块也没有该选项。

请教各位,如果必须将使用WINCC7.4,该如何将变量导入?

博图V19与WINCC7.4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