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关于Multiuserserver项目的使用

海上漂2

  • 帖子

    2154
  • 精华

    0
  • 被关注

    41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20-04-09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5-06-02 16:02:12

8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手机用户20230702353136在2025-06-02 11:55:04的发言 >7楼

老哥,但是变送器厂家告诉我他这个变送器输出是带电压的,二线制的模拟量输入模块也是自带电压,这样会有问题吗

以下是引用海上漂2在2025-06-02 09:03:30的发言 >6楼:按照截图的CH1接 ...

引用6楼详细内容:

按照截图的CH1接  正极接I+,负极接U0

以下是引用手机用户20230702353136在2025-06-01 14:38:34的发言 >5楼:老哥我是刚问那个有...

引用5楼详细内容:

老哥我是刚问那个有源电流能不能接到二线制的Ai4 模块的人,请问那个具体接法是怎么样的呢,不太明白怎么接是对的

就是有源信号  西门子的模块是支持有源信号的

13070952128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