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5-09-15 09:52:03
6楼
挺好!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然后最好总结一下,问题出在哪?然后如何解决的。这叫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千万不要,不知什么问题,然后,不知怎么好的。那可就是一本糊涂帐了。
搞应用的,如果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然后通过解析过程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还不算完。还要回头去复盘问题,加以对照专业技术的基本原理分析总结。这样的事做多了。就养成了理论联系实际和举一反三的习惯。这就是修炼自己的基本功。然后,畅游专业领域,海阔天空任鸟飞呀。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