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5-12-12 10:40:22
13楼
FC18在OB1中调用时,第二个输出参数填写的是Q20.6吧,这里既然填写了Q20.6,就相当于有了一个输出。而这个输出在你的FC18里没有给输出赋值(这个是接口变量,他在FC18里不是Q20.6),所以OB1中这个FC18调用后,Q20.6一直是0.
FC26如果不添加到OB1里,FC26是否可以正常运行,或者干脆把FC26的程序在新的OB块里写出来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