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5-12-26 20:01:56
4楼
知道超时时间,我是用默认的2.0,但我是想知道有没有和ModubsRTU一样可以重联的功能,因为4G信号不稳定,正常2s可以,但是有时56S才有回应,不过我做了一个,如果连续3次超时,就不访问这个节点了!
5-6秒就设置成6秒呀!你以为1秒就收到应答,通讯会继续等待到6秒么?
这个等待时长是根据你的应用需求来设置的。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