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我是小白。
我们工艺车间的系统是PCS7 V9.1;CPU是CPU 410 -5H;已经安装四个I/O分站,如截屏所示

我们的PCS7系统,现有一台ES工程师站电脑,一台服务器电脑,两台操作员电脑;服务器电脑也用于员工操作。
现在,工艺车间的几个工段,共用两台操作员站,一台服务器兼做的操作员,共三个操作点位。
根据客户多年的发展规律来看,我预计在5年左右后,工厂会扩产。
未雨绸缪,我先请教一些关于这个系统扩容的知识。
1、PO点授权的扩容:根据现有剩余的PO点,5年客户全线扩产,肯定是不够用了,如果是新增某个车间,可能还够用。我想请教高人,我们想另外再增加500个PO点,该如何规划?是单独再购买500个PO点的授权吗?现有的硬件狗也需要更换吗?哪位高人,能估算(可以不负责任的估算一下)一下大体的价格费用吗?
2、Wincc的授权;同上
3、想增加3台客户机:5年客户全线扩产的话,需要增加3台客户机。
我们现在用的电脑,如图所示

增加3台电脑主机;显示器再单独自购。
我看到,现在每台客户机电脑后面,都插着一个U盘样式的硬件狗,也是需要单独购买的吗?还是购买电脑就带着呢?
哪位高人,能估算(可以不负责任的估算一下)一下增加这3套客户机大体的价格费用吗?价格包含:电脑主机、硬件狗、软件;
4、输入输出板卡类:5年客户全线扩产的话,需要再新增4个I/O分站,需要再做一个大柜子,用于布置新增的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