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5-12-28 01:59:49
25楼
现在利润越来越低了,西门子只能连小钱钱也不放过了!原来免费的各种教程现在改成1847、免费的技术支持你永远排不上号!
记得2010前吧,本胖弄了个PLCBasedFCS,用一个416-2DP下面挂41个224XP,准备用EM277做DP通讯,结果当时市场上只买到了26个,其余的只能用MPI通讯了。但MPI需要编程,就给西门子的技术支持打电话,西门子的工程师在劝我不要这么做未果后,说他们也没有用过,会在实验室搭建一套类似的系统,试验通过后再给我回电话!服务好不好?虽然最后证明MPI通讯的节点数量达不到手册上说的,但又买到了几个EM277,最终搞定了。那时西门子的技服真的是让人感动啊!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