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6-01-02 13:44:12
1楼
不做固定轮训。全部有条件通讯。要组织好一个策略。例如哪个变频器不运行就不对其电流进行读。哪个变频器改变状态,就写一次,然后开始读其状态。
有些驱动器没事都要最低限度定时轮训一次,否则会报离线。没事的时候就仅仅防止离线轮训一下,一旦有任务就优先做正经事。什么策略好,这事情只能你才懂。
要是你没有已经做好的策略,你是没兴趣把他完善好的。一下子做不出来的。最后还是固定轮训算了。
我刚才就你的问题喂给元宝,得到一些更具参考价值的建议,你试试。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