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6-01-03 10:24:03
26楼
我刚才试了,加终端电阻没有变化。3和4次序相反,没有变化,还是2之后的那个不行。
MB的库缓冲区有一个参数叫“传输前的延迟时间”本来是4。估计是4毫秒吧?我是第一次查看这个表。把4增加到40。用了很久,么有看见卡住了。35都会看见卡住。但是通讯整体慢了很多很多。不过,总比发生卡住的时候快。
我不能理解的是,即使是4的时候。为何仍然有非常多的机会可以流畅轮训?究竟是什么点上卡住?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