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6-01-05 13:28:59
38楼
什么方法都试了,就是做不出来的。屏的软件功能太LOW了。
别这么早下结论哈
别说 pro 了,10年前的老屏都试过的
当时用的串口和台达通信,除了常规功能外,HMI 还实现了配方功能,而为了减少通信长度,就是用的 int 代替 float,没有任何问题
其他的用脚本大多都能实现,除了画面不好看,性能差了点外,常规功能没什么问题的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