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6-01-13 14:12:13
2楼
你太 “吝啬” 了!能不能多提供一些信息来方便大家帮你分析呢?
综合以前你的提问及反馈,想问一个很傻的问题:OS 站上为 ES 站下载 WinCC 项目 设置了共享目录并为 Simatic HMI 组设置了共享权限了吗?可以上一个截图吗?
还有,在 Simatic Manager 里面也把这个共享路径添加到 OS 站的组态里面了吗?能上一截图吗?
还有,ES 站下载 OS 项目所在的 Terminal Bus 网络是 专用网络 吗?能上一截图吗?
最后,你下载 OS 项目时错误对话框可以上一截图吗?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