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6-01-17 20:37:06
8楼
用户具有一票否决权,做过造纸湿部传动,速度链控制,调整参数时要根据传动辊的周长计算主车速以及分辊转速,用户习惯使用车速参数来控制调速,在HMI上就使用车速值作为调参,而不是使用频率值。
调节阀开度就使用百分比,而不是使用弧度值。
水池液位,就采用物理量纲+百分比双响炮模式。
如果控制参数严格要求在某一数值,而与量程没有关系,那么一定要使用物理量单位,如压力、温度、流量等。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