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这套东西怎么用西家的东西替换?预算7.5K够么

hellokitty!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455
  • 精华

    0
  • 被关注

    9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0-06-26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6-01-22 10:34:25

29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Hery_Han在2026-01-20 15:28:17的发言 >18楼

4套伺服你还想7.5k搞定?还是别换了吧,价格差太大了

以下是引用hellokitty!在2026-01-19 14:50:14的发言 >8楼:是4台伺服,这个驱动...

引用8楼详细内容:

是4台伺服,这个驱动器是1拖2的

以下是引用Hery_Han在2026-01-19 12:40:55的发言 >3楼:两套伺服加1个PL...

引用3楼详细内容:

两套伺服加1个PLC,按400W的V90来算,两套伺服就差不多6k了,PLC加上几个输入输出模块肯定2k以上,所以7.5k预算肯定不够

伺服差价确实有点大,PLC的价格倒是差不太多了

又是当牛做马的一天!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谈天说地

共有1436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