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24v供电二线制4-20ma信号接入数字量输入点能正常工作么?

为修修为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1496
  • 精华

    9
  • 被关注

    36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21-12-02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6-02-13 07:57:44

9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wingwf2000在2026-02-12 20:18:28的发言 >0楼:24v供电二线制4-20ma信号接入数字量输入点能正常工作么? 这里的正常工作不是测量输入信号的值,就是问能不能不损坏输入点,而且输入点在4-20ma范围内能输入1信号,或者比0.5ma或者超过输入点为1时的电流时,输入点为1,也就是输入点此时相当于一个电流有无得检测器

主要取决于输入端内阻情况。一般的输入端是由分压电阻、光耦、发光二极管、钳位二极管组成。

这个就是由U=IR决定着,分压电阻节点处的电压。

根据以往对131-4bf00-0aa0模块的电路参数来分析,4-20mA信号接入后,应该是没有明显分界点,接入即有触发信号。

这个又不会坏。PLC端不会坏,传感器端更不会坏。试一下又何妨。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60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