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modbus rtu 做从站为啥通讯延迟那么严重

Zane

版主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21610
  • 精华

    408
  • 被关注

    1518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3-06-06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6-04-17 10:48:08

12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手机用户20240529625818在2026-04-17 10:27:58的发言 >11楼

感谢提醒,我换成双绞线试试

以下是引用Zane在2026-04-16 16:13:36的发言 >9楼:连个双绞线都不用,...

引用9楼详细内容:

连个双绞线都不用,

做技术工作一点规范都不讲,能好到哪里去

不出问题反而是不正常的

以下是引用手机用户20240529625818在2026-04-16 10:23:56的发言 >8楼:[br][img]upload/20...

引用8楼详细内容:

[br][img]upload/20260416442310.jpg[/img][br]

这只是EMC方面的一个点,在测试环境下,要求没这么严格,

目前的核心问题,看看通信双方,是否同一电源供电,做好接地,或者参考地的共地,

其次,比较大概率的就是编程的问题了,要明白欲速而不达的道理。


关于MODBUS-RTU的讨论贴汇总

Zane 注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 Always save before download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2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