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西门子1500R与HMI通讯问题

wzbarley

  • 帖子

    138
  • 精华

    0
  • 被关注

    30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8-04-05

白金 白金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6-05-29 09:24:24

1楼

1、系统IP是这样理解的。但是SmartLine V5触摸屏不支持直接和S7-1500CPU通信。可以使用SmartLien Plus版本的触摸屏。

2、三口的ET200SP接口模块,有P1、P2和P3接口,要构建环形拓扑结构,仅需使用端口 P1 R 和 P2 R。  P3口可以接触摸屏实现通信。P3对外是以HUB方式提供两个网口,内部是并联一起的,不能当交换机使用。

https://cache.industry.siemens.com/dl/files/838/109761838/att_966251/v1/et200sp_im_155_6_pn_3_hf_manual_zh-CHS_zh-CHS.pdf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