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6-05-31 10:02:13
12楼
10楼照片这个卡,还有用吗?如果没用了,直接删干净(注意是删除,不是格式化),然后把一个S120的固件版本再拷贝进去。就行了。CF卡是可以重复使用的,旧瓶子装新酒。
假如,10楼照片的卡还想保留,那就再去买西门子的CF卡吧。或者把这个G130的固件版本拷贝到电脑里保存着,卡装新的S120的固件版本,两个固件版本用同一张卡,互换轮流使用。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