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有大佬知道S7200的plc和proface的st3301的触摸屏通讯线怎么焊吗

YUKJ

  • 帖子

    3368
  • 精华

    7
  • 被关注

    72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14-04-28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6-06-21 13:00:42

2楼

使用st3301wb的COM2(RS485),不要错用COM1(RS232)。

200的3脚-触摸屏的RS485A+

200的8脚-触摸屏的RS485B-

200的5脚-公共0, 可以暂时不接。即使3脚与8脚调错了,只是通信不了,不会损坏通信口。

鉴于你已经出现过问题了,为安全起见,先进行测量检查没有问题后再再进行连接通信。具体的简单测试:PLC和和触摸屏各自空置,中间不连接通信线,各自通电。

用万用表测量S7-200,3脚对8脚电压+2.5~+4V多一点点(最常见是3.几V)。<2V以及>4.5V都不正常。

触摸屏COM2的A+对B-电压大约在上面的电压范围。

最后的通信连接是,PLC的电压+与触摸屏的+连接,-对-连接。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共有3331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