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Windows xp sp1下WinCC 6.0SP1 想通过DDE跟EXCEL连的时候出现一个怪情况,请教诸位!

bluekoin

  • 帖子

    424
  • 精华

    4
  • 被关注

    3

论坛等级:侠客

注册时间:2003-06-0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06-05-26 14:52:41

0楼

斑竹你说的这个方法我也试过的。但是除非你打开了dde.xls这个文件,并在开始激活之后、激活完成之前关闭dde.xls,才可能通讯成功。如果只是将EXCEL打开的话,不管你是在什么时候关闭EXCEL,WINCC系统激活之后都没法跟EXCEL进行通信。 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不会是每位用DDE方式的人都会碰见的,我的系统病毒是不会有的,杀毒软件装了,用的是NORTON,不会跟系统配置什么有关系吧??要是可能的话,我想把我做的测试项目打包放到论坛上,高手们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如果是我机器的问题,那我也认霉!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WinCC / Panel

共有3305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