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这里的论坛虽然不热闹,但很实用

jeephon

  • 帖子

    26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新手

注册时间:2004-12-08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07-02-24 20:18:25

0楼

其实我们的国企管理差距也是很大的。我也是国企的其中一职员,但我觉得工作压力也是挺大的。工作强度也是很大,一天现场工作量平均在6个小时左右。
其实压力也不一定来自我做不了、不会做、做坏了会扣我奖金,而是来自一种工作氛围,大家都这样的工作量,我拿同样的钱,我就不好意思闲着。大家都会搞这块表了,我不能对这块表不熟悉。就是这么一种企业氛围,形成了良心循环。
仪表我个人觉得不是很难。我们害怕搞不好就是因为我们对他了解不够。对她了解了,我的胆子就大了,我就会去动手,动手过后我就更了解了,更有信心了,就是这么一回事。
还有我们国企的员工要树立我们自己的形象。其实很多外资企业的员工都是从我们这里出去的,特别是做仪表的就更不用说了。
我们的企业就是留不住人才。只有象我这种中专生能踏踏实实的在国企干活,但企业还是很不重视我们这种踏实干活的人,这是一种悲哀、是一种无奈。
压力也是动力,工作也是生活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分析仪器

共有22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