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计算机启动后自动进WINCC的问题。

已锁定

西北狼1

  • 帖子

    29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07-07-12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请教关于计算机启动后自动进WINCC的问题。

1205

4

2007-08-22 17:44:53

软件为:WinXP pro sp2 + STEP7 V5.3 SP3+WINCC 6.0 SP2 + SIMATEC NET 2000
问题是:刚装好XP时可以自动进入桌面,安装完西门子软件后不能直接进桌面,必须在XP启动画面的对话框点确认后才能进入桌面。
请问怎么才能直接进XP桌面而不用点确认?控制面板-用户账户中无法更改登录方式,提示说一个DLL文件被西门子某个软件改动了
BTW:以前在win2000下无此现象
请教关于计算机启动后自动进WINCC的问题。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WinCC / Panel

共有3305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