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07-10-08 10:28:32
0楼
我的操作操作系统版本比较老,是嵌入式6.2系统,机床是台湾哈挺的.我问了一下西门子,他们说没有打开USB这个功能.
我的输入输出有这几个功能键:START\Stop\RS232c user\RS232c printer\RS232 PG.PC\NC card,NCcard里有以下几个内容:
MC ARC
NVCANC ARC
PLC ARC
PP ARC等等
是不是只能用232接口了?
谢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