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服务不能启动的问题!!!

已锁定

Smallmouse

  • 帖子

    209
  • 精华

    0
  • 被关注

    2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03-06-0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求教: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服务不能启动的问题!!!

9476

7

2007-10-09 08:33:05

我的系统装了step7 5.4和wincc flexble 2005,开始时一直都好用,但是在我把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的进程在任务管理器中手动停止几次之后,再启动step7出现:
the "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 service" has not been started!Please start the Service!
以前在服务中都还能启动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服务,但是现在不好用了,重装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也不好用,难道除了重装step7和wincc,没有别的办法吗???请教一下各位大侠!!!
求教: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服务不能启动的问题!!!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